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我市举办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5 18: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瓯江瓯水瓯江月,一楼一星一月圆”。近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高级人才联合会、市博士联谊会联合承办的“智汇丽水  情满中秋”高层次人才中秋联谊活动在应星楼举办,40余位在丽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博士代表,相聚南明湖畔,赏圆月、叙友情、话发展。

据介绍,此次中秋联谊活动,围绕“寄语、才艺、竞答、叙情、赏月”等五个主题开展。精心的安排、精彩的节目,让人才们充分感受到丽水礼敬人才、服务人才的诚挚和热情。

活动在温暖的寄语中拉开帷幕,由人才代表们精心编排准备的节目轮番登场,用生动的艺术形式抒发了浓浓的故乡情,也将氛围推向了高潮。丽水学院音乐学博士王有为、朴俊杰及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在读博士周荟在活动现场分别演奏了萨克斯、小提琴和长笛。

此外,还开展了党史和市情知识竞答,现场气氛热烈。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人才们畅谈各自在丽水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我市人才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专长,积极进取,为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郭真 通讯员 高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