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公告公示及执法信息
《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1-09-29 18: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社会福利救助处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进一步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水平,市民政局起草了《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拟调整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现将《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如有意见、建议,可发邮件44498992@qq.com,或致电0578-2091570。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9月30日起至2021年10月14日止。


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进一步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水平,根据《浙江省社会救助条例》、《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改革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机制的通知》(丽政发【2020】13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决定从2021年7月1日开始,全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统一调整为910元/月.人。



丽水市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9日


截至10月14日,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