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9-30 1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9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蓝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冬生主持,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晓武应邀到会,部分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报告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同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丽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贡献民政力量。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对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进一步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保持党史学习教育不松懈。要紧扣学习重点,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办实事,高质量完成专题实践活动;紧扣总要求,扎实推进成果转化。二是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充分认识纵深推进“双建”的重要意义,精准对标查漏项,全力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工作。紧盯方案落实整改,做好台账收集整理,巩固整改工作成果。

会议还对《浙江省纪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丽水市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邀请丽水市委党校赵剑红副教授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