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关于丽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模范集体和个人拟命名对象的公示
时间:2021-09-06 16: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根据丽水市关工委、中共丽水市委老干部局、丽水市文明办《关于选树丽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模范集体和个人的通知》要求,在充分酝酿、基层推荐、逐级审核、集体讨论的基础上,拟命名钱江晚报小时新闻“钱报·中天”助学行动项目组等20家单位为丽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吴永昌等40人为丽水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个人,陈家毛等100名老同志为丽水市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莲都区刘英小学关工委为丽水市“五好”基层关工委(名单附后)。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根据有关规定,现就拟命名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6日至9月12日。对拟命名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丽水市关工委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公示电话:0578-2091952

   通讯地址:丽水市花园路1号市行政中心大楼裙楼239室

 

 

2021年9月6日


 副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