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学习园地
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梁微琴
时间:2021-09-09 15: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梁微琴,女,196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退休干部。

曾获荣誉:全省党政工作技术能手、全国党政工作技术能手第四届丽水市“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手、丽水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丽水市十佳美德公务员、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

主要事迹:梁微琴担任老干部局局长期间,有一颗敬老的真心,一颗惜老的爱心,一颗为老的诚心,一颗坦荡的公心,她更像是一名老干部的服务员和联络员,与众多老干部建立起一种不是亲人却胜过亲人的关系,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这份“契约”,当好老干部的“守护神”。退休后,梁微琴秉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老李帮忙团梁微琴工作室”为载体,充当社区消费维权建设的文明播客、安居卫士、心灵导师和公益伙伴,带动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