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学习园地
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陈丽英
时间:2021-09-09 15: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陈丽英,女,196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共丽水市委老干部局服务管理处处长。

曾获荣誉:全国老年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全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丽水市“最美公务员”、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

主要事迹:陈丽英同志从事老干部工作19年来,始终坚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服务好老干部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一心扑在工作上,致力于“关怀网”越织越密、“满意图”越绘越广。她立足岗位,始终坚持“一站式”服务。她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深入思考和研究新形势下服务老干部新要求、新方法,立足岗位,始终用心用情为每位老干部服务,换来了老干部的安心,赢得了老干部的信任和赞许。她满怀真情,心里始终有张“老干部地图”。她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她精神饱满,充满正能量,她的爱岗敬业,让她真正成为了“服务老干部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