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09 17: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正鸿主持会议,局机关与下属事业单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等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年轻干部成长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习近平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大好年华,增强“七种能力”,真正沉下心来、融入岗位,踏踏实实完成本职工作,进一步高扬“丽水之干”的行动奋斗旗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