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索引号 113325000026455663/2022-00102 文号 征地公告〔2022〕1号
组配分类 市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市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丽水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莲都区市区供水管网延伸工程——老竹丽新线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0 15: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府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规定,因莲都区市区供水管网延伸工程——老竹丽新线项目建设需要,拟征收莲都区联城街道坑口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莲都区联城街道坑口村农民集体所有土地0.8389公顷(12.5835亩)(具体以红线图为准)。四至范围见示意图。

二、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丽水市人民政府将组织联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含权属、面积等)、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三、其他事项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征地范围内有下列情形的,不作为补偿安置的依据:

1.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及室外装潢和抢种的地上农作物;

2.户口的迁入、分户的;

3.房屋转让、交换、新(扩、改)建、析产、赠与、租赁、抵押、典当、装修等的;

4.领取营业执照、临时营业执照;

5.变更房屋用途;

6.其他不符合补偿安置条件的。

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莲都区市区供水管网延伸工程—老竹丽新线拟征收红线图


丽水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丽水市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莲都区市区供水管网延伸工程——老竹丽新线项目建设).pdf  拟征收红线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