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图片新闻
市妇联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0 09: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在党员干部中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权威。12月21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观看宪法宣传月专题视频——《人民的宪法》。组织专题学习“两法一条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12月份党费,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前往法治文化公园开展现场教学。在宪法宣誓誓词前,大家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法治公园现场,党员们现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清扫垃圾、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出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