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巾帼风采
【共同富裕之来料加工领头雁】小“帐篷”,大产业——来料加工经纪人徐海伟
时间:2022-01-10 09: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徐海伟,松阳县翠平来料加工厂负责人。2013年至今,徐海伟已在来料加工行业摸索行走了将近8年,从开始接触来料加工行业,一路摸爬滚打,到如今成为年产值500余万元的来料加工厂负责人,他付出了很多常人不知的艰辛。“吃了不少苦也碰了不少壁,多亏政府有良好的政策扶持我才能够走的如此稳健,这些年加工厂也在走上坡路,我更加坚信了自己的目标和信念。”徐海伟这么说。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延迟复工、无法恢复生产营业、再加上房租负债、员工工资等财务压力,使得徐海伟的来料加工产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但是他明白只有敢于面对才会有转机。于是,在此期间,徐海伟和朋友通过研究增加加工项目,将新项目运作成为10余人的团队。

很快大小机器10余台,生产团队达到60人左右,每天的出货量都在不断增长。提高产能的同时产质也在提升,同时徐海伟也对人员管理配备进行优化,他说市场瞬息万变,主动迎接挑战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作为来料加工产业的带头人,徐海伟始终坚信,人不能止步不前,再大的困难也会有办法克服,只要敢于面对,危机也有可能出现转机。他以“为每一个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作为信念,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劳动生产率的同时也增强了市场竞争力。新产品的不断研发,也带来了更多的新客户,带动了100余名从业人员,他的“儿童帐篷”产业也为周边人员增收创收增加了一条新路子。

除了实现个人价值外,徐海伟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解决就业问题,为来料加工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去他也将继续做好产品,团结引领周边的妇女群众,带动松阳本地经济发展走向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