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胡晓红局长调研庆元民政工作
时间:2022-01-12 16: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庆元县民政局

近日,市民政局局长胡晓红一行到庆元调研养老和慈善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洪中勇、庆元县民政局局长吴孚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胡晓红一行先后到庆元县黄田镇姚村村级照料中心、黄田镇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庆元县斋朗村和蒲潭村村级慈善基金、庆元县馨悦家园养护中心、庆元县慈善精准帮扶基地等地开展调研。

在庆元县馨悦家园养护中心,胡晓红认真听取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老人入住率、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对互联网+养老、智慧养老进行深入交流。

在庆元县百山祖镇斋郎村,胡晓红专题调研了村级慈善爱心基金,并召开座谈会。胡晓红肯定了庆元县的村级慈善工作,并就高质量地推进村级慈善爱心基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庆元县慈善精准帮扶基地,胡晓红详细了解社会组织培育流程、帮扶平台运营模式、公益项目谋划实施等相关情况,并观看了慈善基地宣传片。胡晓红对基地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要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深化探索、形成长效机制,深刻把握数字化改革,主动分析数据,积极创新服务,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慈善帮扶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