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胡晓红局长到松阳县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3 12: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松阳县民政局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市民政局胡晓红局长一行松阳县到望松街道、叶村乡、斋坛乡等地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松阳县民政局局长宋伟林及乡镇街道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胡晓红一行深入困难户家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胡晓红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胡晓红强调:“民政为民”要从最困难群体入手、最具体工作着力,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底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