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丽水市关工委“温暖来敲门”暖冬行动走进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
时间:2022-01-14 09: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1月7日上午,由省妇联、省民政厅、省关工委指导,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丽水市关工委、丽水市妇联联合开展的“温暖来敲门”暖冬行动在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为220名学生送上了新年礼物。活动由丽水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留丽萍主持,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冯志刚、副秘书长江盼盼、项目专员何蕾,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薛蕾蕾、徐福记浙江大区温州分公司经理严小兵、市妇联主席管伟春、市妇联副主席陈霞斌,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校生代表60多名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向丽水全市捐赠一批牛奶;徐福记国际集团向丽水市捐赠糖果礼盒;丽水市妇联向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还有一位我们丽水本地的爱心人士为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架钢琴。

活动仪式上,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手语歌表演和非洲鼓表演,向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他们诚挚的感谢。孩子们的表演真诚而又生动,让在场的大家都非常感动。

活动现场,嘉宾分别为两批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

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市关工委、市妇联向爱心企业(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徐福记国际集团)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代表也向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徐福记国际集团赠送了学生绘画作品。

捐赠仪式结束以后,相关单位和爱心企业还走访了市区3户留守儿童家庭,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本次活动是“温暖来敲门”暖冬行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丽水市关工委将继续带着“温暖来敲门”暖冬行动走进全市的其他学校,为丽水山区儿童在寒冬中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