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松阳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 共叙鱼水情深
时间:2022-01-14 14: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1日上午,莫靓、梁海刚、徐为民、廖宝云等松阳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松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共叙军地鱼水深情。

莫靓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等地,每到一处,莫靓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当地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莫靓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军民融合式发展”工作要求,不断探索革命老区“双拥”共建新途径,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2021年松阳县开展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系列工作:投资1.06亿元,建成了丽水市最大的民兵训练基地;全县46家单位先后与驻松部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累计慰问物资达13.8万余元;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教育局举办“献礼八一 致敬军人”主题书信征文活动,向松阳籍现役军人送达200余封信件,为部队官兵带去松阳人民的问候和祝愿。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县上下形成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风尚,军地共同谱写了新时代军民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供稿:阙霖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