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云和 | 心系军属办实事 军属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1-14 15: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2日,江西籍在云务工军属邵金乐把一面“真情服务暖人心,拥军优属解难题”锦旗送到云和县双拥服务中心,对县双拥办关心军属,为军属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1月10日上午,云和县双拥办收到河南省武警周口支队政治工作处来函,要求为该支队官兵军属协调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为维护军属合法权益,县双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施工方项目经理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据悉,其弟邵金乐一家四人于2021年7月,在云和县某建设工地务工,现工程已全部验收完毕,但至今仍有19余万元工资被拖欠,多次追讨未果,才向在河南武警周口支队服役的哥哥求助。在获悉情况后,县双拥办副主任高度重视该问题,整理资料向县分管领导书面汇报,立即协同相关部门共同解决了该问题。

“真没想到,才短短两天时间,我们一家人被拖欠的工资已经全部拿到手了,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了,明天我们就能回家过年了。”军属邵金乐开心地说。

这面锦旗不仅是军属对县双拥服务中心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工作的一种鞭策。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云和县双拥服务中心今年以来把双拥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使地方与部队的关系更密切,进一步提升为部队提供服务保障的能力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活动,积极主动开展“全方位”三级联动走访帮扶,助力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坚定老兵“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立场与决心。(供稿:周乐飞 叶苏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