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图片新闻
松阳县红十字会开展“红色根脉爱相随 致敬英雄”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7 14: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IMG_5272.HEIC.JPG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6日上午,松阳县红十字会开展了“红色根脉爱相随 致敬英雄”慰问活动。

IMG_5281.HEIC.JPG

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温小运、常务副会长王芳一行先到西屏街道桥亭街和赤寿乡赤岸村看望参战退伍老兵,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所想、所需,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保家卫国,甘于奉献的精神。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IMG_5288.HEIC.JPG

“红色根脉爱相随 致敬英雄”慰问活动,旨在关爱这些在中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平建设时期作过贡献的人员及其家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人民没有忘记他们曾经为国家、社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将为11户抗战老兵送去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