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新闻动态
龙泉:红十字温暖送到311户困难群众家
时间:2022-01-17 14: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龙泉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022年1月4日至10日,龙泉市组织优秀会员(志愿者),176余人,开展“与爱同行 红十字博爱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给176户经乡镇红十字会审核通过的困难群众送去棉被、大米等爱心物资,和广大会员一同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来自红十字的温暖。

2.jpg

2021年12月15日起,龙泉市红十字会组织通过广大会员(志愿者)征集龙泉市内因灾、因祸、因病、因残等突发事件导致生活困难急需救助的生活困难群众311户。接下去,龙泉市红十字会还将组织建筑业会员代表、理事、监事会成员给135户困难群众发送龙泉市红十字会建筑业匠心公益爱心基金14.4万元。

 

 

龙泉市红十字会   李廖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