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2500002645160R/2022-00368 文号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丽水市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2022-01-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丽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年市本级重点研发和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现场答辩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8 15:2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科学技术局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市本级科技项目立项工作,前期经形式审核、项目查重、网络评审和局办公会议研究,现将组织对申报2022年市本级重点研发、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年1月19日、20日、21日(具体安排见附表)。

二、答辩地点

丽水市科技局5楼会议室(莲都区灯塔街157号)

三、有关要求

1.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以视频连线形式,按照专业领域分组进行答辩。各项目负责人需统一到市科技局5楼会议室参加视频答辩,不接受项目负责人自行连线答辩申请。请各单位通知项目申报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分组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2.原则上由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确有原因无法到会的,全权委托技术负责人,须提前告知我局并于答辩当日递交委托书(项目负责人签字);项目组进入会场人员不超过3人,无须提供纸质申报材料。各项目负责人需在答辩前一天将PPT上传至指定邮箱:13857078151@139.com。

3.请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工作基础、预期目标、经费概算五方面内容进行简要汇报。项目负责人答辩汇报时间不得超过8分钟,专家提问质询时间不超过7分钟,每个项目总时长控制在15分钟。

4.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在指定答辩时间的前15分钟到会议室等候即可。现场答辩汇报结束后,请项目组成员迅速离场,不要在会场逗留、集聚。

5.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加答辩人员佩戴口罩出行,把握好出行时间,准时到场。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农社合作处(规划处) 吴彦勋  13857078151


附件:2022年度市本级重点研发计划和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分组现场答辩时间安排表.xlsx




丽水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