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用心履职建言 用情为民尽责 省政协委员、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九三学社丽水市委会主委 张颖洁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政协是一个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充满着团结和谐、热诚温暖和人文情怀。履职这些年来,我收获颇丰,感触颇深。

我认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时时刻刻都需要学习,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水平,才能成为建言资政的“发声器”、凝聚共识的“连心桥”。在这一点上,“书香政协”令我们受益匪浅,使我们在读书学习中点亮了思想的灯塔。

同时,委员作为政协的主体,要做到“不调研不建言”。我一直认为,调查研究是政协委员履职基本功,只有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才能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准问题症结。此外,还要牢记人民政协的人民属性,只有坚持用心用情才能凝聚共识,只有用心融入人民群众中,才能真正将百姓的呼声反映上来,才能将建言资政落在关键处。
  来源:丽水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