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挖掘生态产品助推共同富裕 省人大代表、浙江凤阳山-百山祖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百山祖管理处总工程师 陈德良
时间:2022-01-20 09: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2021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极为繁重艰巨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省政府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作为省人大代表,倍受鼓舞。

报告提出:加强生态修复和保护。大力支持钱江源—百山祖创建国家公园。大力推进大花园建设,擦亮全域美丽大花园金名片。作为来自百山祖国家公园的代表,深感任务的重要和责任的重大。

我们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积极开展森林生态系统碳汇功能研究,构建以生态体验和环境教育为主体形式的生态旅游,挖掘开发更多的生态产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

来源:丽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