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加大对乡村产业扶持力度 省人大代表、缙云县新建镇笕川村党委书记 施颂勤
发布时间:2022-01-20 09: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成就,数据详实精彩;研判当前形势,分析深刻到位;部署未来工作,目标思路清晰;展望美好蓝图,提振人民信心。

2021年,在省委、省政府支持下,全省农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收、社会治理、共同富裕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但乡村产业的发展仍存在较大的短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劳动力外流。

为此,建议省委、省政府继续加大对山区县的产业扶持力度,尤其是加大乡镇、乡村产业的扶持力度。通过发展具有当地特色的产业,为农村的扶贫、增收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继续加大对山区县乡村建设的财政补助力度,在补助标准上适当倾斜。
  来源:丽水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