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松阳举办“松阳年货 云上囤”文旅专场直播活动
时间:2022-01-20 08:5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松阳文广旅体局

1月17日下午两点,由丽水市文广旅体局主办,松阳县文广旅体局承办的“宅家看村晚 云上备年货”松阳文旅专场“松阳年货 云上囤”直播带货活动在三都杨家堂举行。

本次直播活动由网络达人麻功佐、张俊杰通过抖音为网友们推介松阳旅游景区、精品线路、人文风情、文创产品、年货好物等内容。直播两小时,观看人数7.6万人次,抖音点赞19.6万次,销售额达5.8万元。本次直播产品采取限量销售,一经上线就被抢购一空,为松阳实力圈粉。在疫情影响下,我们不断创新文旅推介渠道和方式。本次成功借由线上直播带货途径,为网友带来特色商品、景区门票、文创品、民宿抵金券等诸多惠民产品,宣传优质文旅资源,助力特色文创产品销售、景区游客量提升,推动了乡村产业振兴和经济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