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春节送关怀 温暖共传递
时间:2022-01-20 11: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救助管理站

春节到来之际,为了使长期托养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无法联系到亲人的滞留人员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1月18日下午,市救助管理站携手丽水市乐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为长期滞留人员送去了保暖衣物、水果等慰问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春节。同时他们也为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和医院管控规定,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不能进入医院看望长期滞留人员和发放慰问品,而是由医务人员代为接收慰问品并分发给他们。

多年来,市救助管理站始终像家人一样关爱长期滞留人员,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年,市救助管理站将持续加大救助寻亲力度,争取让长期滞留人员早日成功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