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喜报!市万地爱心儿童福利院荣获全市“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的称号
时间:2022-01-05 11: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儿童福利院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建设清廉丽水的决定,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近日,中共丽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全市30个单位“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市福利院光荣上榜!

近年来,市福利院坚持把“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双建工作作为机关党建的总抓手,以“帮扶孤困儿童”为核心,打造主题党日活动基地,以党员引领志愿者关爱孤困儿为总牵引,坚定履行服务孤残儿童的政治使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双提升”,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

下一步,市福利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浙西南革命精神,厉行“丽水之干”,在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全面提升、整体跃迁,为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