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蒋正鸿到联系结对村“面对面”“互动式”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5 09: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2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正鸿在遂昌县黄沙腰镇大洞源村委村里为党员和村民代表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获得阵阵热烈掌声。

蒋正鸿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三句话为总括,通过例举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件和重要人物,分析不同时期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基层党员“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宣讲的内容生动有趣,特别是分析解放初期我们为什么要抗美援朝,让大家对这一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成长在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党员们表示,切身感受到了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也希望尽己所能帮助身边老百姓解决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努力让乡村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随后,蒋正鸿带队走访慰问了大洞源村2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嘱咐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有什么困难和需求,一定要跟村委说,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