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言献策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1-06 09: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意见反馈:《关于公布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管理办法》(浙江省政府令第372号)以及《丽水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重要政策文件集中统一公开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近期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本局负责起草制定发文且目前仍在施行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起止时间:2022年1月7日-1月21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清理结果有意见的,请在征求意见期间通过电话或者传真方式反馈,提交意见时,建议留下单位名称、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联系人:李女生,联系电话:2668085,传真:0578-2668019。

决策依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pdf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doc

起草说明.docx

丽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