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6 10: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12月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听取市委书记胡海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满怀信心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时代征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服务中心大局,增强履职担当。锚定中心,紧紧围绕老干部各项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创新方式、谋实举措,做到更高水平服务中心大局、更高质量抓好主责主业,全面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能力水平。对标对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要求,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淬炼忠诚、砥砺奋进、锤炼本领,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做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让社会点赞”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