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1-06 16: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形式全面评估工作成效。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一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学习实效,践行宗旨意识、办好为民实事,用好系统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把“严”的基调和“浓”的氛围贯穿全过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有力有序推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明显成效。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本次评估的六个方面重点内容和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汇报,全面总结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针对典型经验不多、考评得分不高的问题,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不断深入调查研究当前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努力把退役军人工作做得更好。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金明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强调要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抓好四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笃定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正鸿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