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美丽故事
丽水市税务局机关妇联举行“同心筑梦新时代 巾帼税月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13 11: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近日,丽水市税务局机关妇联举行“同心筑梦新时代 巾帼税月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丽税巾帼说”首期分享会。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机关女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全国税务系统资环条线业务大比武全国、全省、全市第一的三冠获得者王蓉宁讲述了比武经历和心得体会。全程陪同、支持、鼓励王蓉宁的省市局领导、同事也分享了他们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

“只要一直在路上,梦想能到达的远方,总有一天脚步也会到达!”在交流环节,来自组织人事科的汪芳园说。在这场精神的盛宴上,干部们通过聆听身边的巾帼故事,感悟实干笃行之美,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不断完善自我、锐意进取。

会议要求,机关妇联要继续做好“引领、服务、联系”三篇文章,带领税务妇女干部以学为本、以干为要、以德为先,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中努力书写巾帼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