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青少年工作和志愿服务
缙云县红十字会开展“万场志愿服务在基层”活动
时间:2022-10-13 09: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3.发放救护知识宣传折页.jpg

       2022年7月5日上午,在新建镇前朱村老年活动中心,缙云县红十字救护培训师正在开展“健康同行 关爱老年健康”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宣传,这是缙云县红十字会为贯彻落实省红十字会深入组织开展“千百万”服务活动要求,联合卫健部门以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为牵引,开展的万场志愿服务在基层的其中一场志愿服务活动。

1普及救护知识.png

       红十字救护培训师为现场群众进行了老年人常见的跌倒、骨折、烫伤、气道梗阻等意外的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并在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向群众发放急救知识宣传折页。

2心肺复苏操作示范.jpg

       通过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老年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打造“红十字救在身边”图景,受到了老年朋友的好评。

 

                              缙云县红十字会 丁爱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