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品牌工作
丽水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吕文飞老师到丽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丽水革命英雄》宣讲
时间:2022-10-19 08: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10月12日、13日晚,市关工委宣讲员吕文飞老师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开展《丽水革命英雄》宣讲活动。宣讲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500名学生和丽水职业技术学院2425名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吕文飞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丽水革命英雄的故事:一是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百姓的悲苦生活;二是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丽水大地上发生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前赴后继干革命的感人事迹。宣讲过程中还设立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了吕老师的宣讲后,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革命先烈坚强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有用的人才,将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