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丽水老年大学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文养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2-11-16 09:3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日前,丽水老年大学在岑庄日益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文养基地授牌仪式,丽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泉出席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留丽萍致辞,丽水老年大学各班银领党支部书记和班长参加活动。

潘晓泉为日益书院授予丽水老年大学“文养基地”铜牌,这是我市建立的首家老年大学文养基地,进一步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老年人健康生活指数。

留丽萍在致辞时希望,丽水老年大学与日益书院能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授牌为起点,不断丰富老年朋友的课程安排、活动载体的设置,联手打造一个丽水领先、全省一流的文养基地。希望广大老同志能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上,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现场,日益书院院长卢朝升为参会人员作题为《重温传统经典,增强文化自信—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的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