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欢庆二十大,畅想新生活——丽水老年大学举办2022年教学成果展演
时间:2022-11-22 09: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11月12日,“欢庆二十大,畅想新生活——2022年丽水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在常青园举行。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参演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充分。本届教学成果展演分为上午、下午两场,有大合唱、婺剧、民乐、瑜伽、书法、诗歌朗诵、舞蹈等47个节目。

民乐合奏《龙腾虎跃》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各式各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一曲曲美妙的旋律,一个个动人的舞姿,唱出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舞出了美丽的夕阳红,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老年大学广大学员的风采和丰硕的教学成果。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抒发了老年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及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