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提高未保意识,莲都未保宣传走进丽新畲族乡
时间:2022-11-24 15:3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莲都区民政局

为促进莲都区群众对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的了解,提高群众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意识,呵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日前,莲都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走进丽新畲族乡畎岸村,将未保宣传工作带进乡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知识,介绍未成年人权益保障的新亮点,并贴心的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耐心及细致的回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未成年人从你我做起》等宣传资料,不仅提升了群众的参与度和融入度,还激发了未成年人及家长知法学法的热情。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每个未成年人都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接下来,莲都区未保中心将从制度到行动常态化推广未保工作,陆续开展宣传进社区活动,让每一个人更加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更懂得保护未成年人,助力每一名儿童都能健康成长,寻梦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