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龙泉创新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卡”成为老干部掌中宝
时间:2022-11-25 09: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龙泉市委老干部局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浓缩在几张学习卡上,内容简洁明了,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学习,对我们老年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龙泉市离休老干部周水运拿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卡”高兴地说。

11月16日上午,龙泉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干部“学习日”活动,组织离休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老干部分发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卡”。“学习卡”能让老干部们及时学、随时学、创新学,确保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漏学”、“不掉队”。

老干部们热情高涨、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作为老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品质龙泉贡献老干部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