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喜庆党的二十大——松阳举办乡镇街道老年乒乓球交流活动
时间:2022-11-25 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松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农村乒乓球活动的开展, 日前,松阳县老年体协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行第11届乡镇街道老年乒乓球交流活动,全县18个乡镇街道20支队、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及工作人员共90余名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每位老年朋友都能自觉遵守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交流活动中,选手们奋勇拼搏,各显老年人风采,不断引爆现场观众呐喊高呼,气氛热烈而融洽。

经过一天半时间50余场的角逐,最终,古市镇、望松街道、叶村乡获优胜奖;古市镇岗寺片、西屏街道、玉岩镇、水南街道、象溪镇获优秀奖。

本次乒乓球交流活动以“庆祝二十大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号召遂昌县县各乡镇街道老同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学党史践行“我为健康松阳办实事”期间,积极组织参加丰富多彩的老年体育活动;引导广大老年人增强健康意识、勤于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出新成绩、干出新气象,为谱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走富裕路”的壮丽篇章,做点力所能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