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点燃生命希望
时间:2022-11-04 16:5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每月的6、10、16、20、30日是武义献血日。8月10日一大早,在武义县政府大门口,一辆金华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缓缓停下。一早就在等候的群众,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有序扫码,量体温,填好个人献血信息表格和有关的防疫表格。


142F6


无偿献血,点燃生命希望。工作人员表示,近期由于受周边县市,义乌,东阳等地疫情影响,导致这些县市无法正常献血,而夏季又是用血高峰,金华血库告急。武义,永康等地无疫县市就要更多承担起用血缺口,为医疗机构提供临床急救用血需求和安全。

E76C

    当天,武义县交通旅游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农商银行、县中医院、开发区等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110多人都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35000毫升。据金华市中心血站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武义共计1821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6325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