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新闻动态
庆元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11-09 10: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红十字会

IMG_0679.JPG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增强企业员工的应急救护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112日,庆元县红十字会组织应急救护培训师来到浙江艾米家居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共有83名企业职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IMG_0682.JPG

培训的过程中,县红十字师资胡静芬针对企业生产中会出现的一些常见的意外伤害案例,从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入手,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外伤止血和包扎等急救知识,并邀请学员上台利用模拟人现场演示了急救要点。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老师讲解专业精彩,让参训的学员们学习到了更加具有专业性和操作性的应急救护知识。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理念,提高了职工们对生命的敬畏感和社会责任感,也很好的传播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