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青田:一面锦旗背后的 暖心故事
时间:2022-12-12 10: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日前,在青田船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船寮籍新兵毛剑锋的家属将两面印有“心系军属办实事、真情关爱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该镇工作人员手中。

事情的原委还得从今年11月说起。毛剑锋是船寮镇滩头村人,今年,他怀着对军营的向往,毅然报名应征,并如愿成为了一名军人。就在毛剑锋进行日常训练时,一个噩耗突然从家中传来,他的父亲突发疾病、情况危急,这对毛剑锋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船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此事后,迅速联系青田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为毛剑锋回家提供了很多便利,也让他得以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并亲自料理父亲后事。

与此同时,在了解到毛剑锋的家庭情况后,船寮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立即启动困难补助程序,为毛剑锋家属争取到了相关资金,缓解了他家经济上的压力。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以及人武部对我们军属的关心和关爱。我也会转告弟弟,让他在部队里安心服役,为国家多做贡献。”毛剑锋兄长洪伟杰感激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