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松阳·南浔“山水相约·携手关爱”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22-12-12 14: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松阳县关工委 叶云芳 徐丰

传递千里助学之爱,搭建山海协作之桥。12月8日,松阳县关工委在板桥小学和安民小学举行松阳·南浔“山水相约·携手关爱”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县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叶舟峰、教育咨询委主任包伟林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中,南浔区关工委向松阳县山区学校捐赠学习用品,给山区孩子送来冬日的第一份温暖。希望借此机会勉励山区孩子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习惯,磨练坚强意志,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长大后发挥自己的作用,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叶舟峰与学校进行亲切交谈,耐心倾听,详细了解了两所山区学校情况。叶舟峰表示:帮困助学,为生活困难的家庭播洒阳光,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播种希望,让每个孩子在爱的阳光中茁壮成长是县关工委的主要职责,县关工委会积极关注贫困学子求学问题,努力为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厚德南浔,秀山丽水,在“山水相约·携手关爱”中交融;山水之间,暖暖的爱心与莘莘学子,汇成了爱的海洋。希望山区孩子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努力争取好的成绩,用行动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松阳县关工委积极开展山水协作,搭建爱心助学桥梁,共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1262.jpg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1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