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青田县关工委召开“双百”活动现场会暨茶叶审评和茶艺培训会
时间:2022-12-02 15: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田县关工委

11月23日,青田县关工委在浙江万春茶业有限公司省农民田间学校组织召开“双百”活动现场会暨茶叶审评和茶艺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张晓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廖建利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上,张晓军主任强调了“双百”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张晓军主任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双百”基地,为基地的后续发展提出意见。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理论学习+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课程包括茶叶审评、茶艺实操技能、茶叶加工制作等。共有20余名从事茶叶种植生产的青田青年农民和返乡创业者参训。

近年来,青田县关工委以“三农”工作和青年农民实际需求为切入点,充分发挥科技老专家优势,在茶叶、杨梅、蔬菜、油菜种植等领域开展科技帮扶活动,并积极打造“双百”结对帮扶基地,切实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