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莲都区委书记张壮雄走访慰问驻莲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时间:2022-02-11 14: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壮雄走访慰问驻莲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军队离退休干部,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莲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区领导骆美祥、刘斯华参加慰问。



张壮雄先后来到区人武部、武警中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驻莲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感谢他们对莲都武装事业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张壮雄说,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离不开全体官兵和消防指战员的付出和努力,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大家展现了应有的担当,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壮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谋经济不忘谋战场,搞建设不忘兴武装,居平安不忘强战备。要大力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坚持把军民融合发展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来一体推进,广大驻莲部队官兵也要积极支持地方建设,感悟市委构筑“一脉三城”发展格局的宏伟蓝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为莲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张壮雄看望了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老干部们在各个阶段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加大干休所建设力度,进一步改善条件,为老干部们创造更加舒适的休养环境。(供稿: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