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龙丽收费中心所有支“政企抗疫先锋队”
发布时间:2022-03-31 08: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疫情“外防输入”,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等交通卡口是关键屏障。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紧急布控了交通要道,对途经高速道口的人员、车辆进行核查,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卡,对省外及省内疫情发生地区人员当场核酸采样,做到“逢车必检,每车必填”,织密织牢疫情输入“防控网”。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您从哪里来?近期有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在松阳收费站出口、松阳服务区,来自浙江省交通集团龙丽收费中心所的志愿者正在协助交通执法人员对来丽车辆人员逐一检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浙江省交通集团龙丽收费中心所与地方政府部门建立“政企抗疫先锋队”,分布在所辖两个县的七个站点(象溪、松阳、古市、遂昌东、遂昌、新路湾、北界),倾情助力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检测点提供后勤保障服务、设置场地、划分车道、供应水电、协查车辆等,确保核酸检测和防疫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松阳收费站是龙丽高速交通防控查验点之一,当前,该收费站日均车流量在3500辆左右,志愿者和交通防控人员一起,一直坚持在站点服务。“现在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更要求我们要发扬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精神,克服困难,坚守一线,确保做到24小时值守工作不断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志愿者小吴说。

截至3月28日,龙丽高速七个站点(象溪、松阳、古市、遂昌东、遂昌、新路湾、北界)高速口共排查73500余人次、车辆147000辆,核酸检测24450人。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蓝倞 通讯员 邓泽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