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妇工动态
松阳县妇联奋战“疫”线显担当
时间:2022-04-20 10: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面对错综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松阳县妇联广泛动员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凝聚抗疫巾帼力量。

刊发倡议书,通过“松阳县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刊发倡议书,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姐妹和家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深入基层一线,松阳县妇联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沉社区一线,开展“逐村、逐户、逐楼、逐人”式疫情排查服务行动,领导干部带队赴古市镇联系村开展分类包联疫情防控常态联系走访,配合联系乡镇古市镇做好高速出口防疫服务点轮流值班工作,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工作。

宣传一批典型,在“松阳县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开设“战役一线巾帼故事”专栏,宣传抗疫一线先进典型,讲好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岗位奋斗的感人事迹,讲好各行各业女性和巾帼志愿者岗位建功、奉献奋战的动人故事。

用好一支队伍,组织2000余名妇联干部和“田园妮子”志愿服务队伍投身疫情防控卡点,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参与乡村、社区和核酸检测采样点、防控点的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