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采纳情况
关于《丽水市生活垃圾分类收运服务单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时间:2022-04-21 09:24 来源: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和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精神,全面实现生活垃圾治理“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目标,规范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车辆,建立收运服务单位信用评价机制,市建设局制定了《丽水市生活垃圾分类收运服务单位管理办法》,现将文件征求意见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情况

2022年3月4日至4月4日,《丽水市生活垃圾分类收运服务单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市建设局网站、丽水市人民政府网站“建言献策”栏目上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求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链接: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生活垃圾分类收运服务单位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