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图片新闻
松阳县关工委开启贫困生走访工作
时间:2022-04-29 15: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近日,松阳县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颜雪玲一行深入乡镇,走村入户,开启2022年贫困大学新生走访摸底工作,将温暖带到更多的困难家庭中。

为做好2022年贫困大学新生帮困助学工作,松阳县关工委依托学校、基层关工委和学生户籍所在村,开展贫困学生登记调查摸底工作。及时对贫困学生的家庭经济、困难原因等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同家长详细解读了政府、社会层面的各项资助政策,消除了困难家庭诸多顾虑,鼓励家长及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为如实地反映贫困生的困难情况,松阳关工委还对贫困生家庭的房屋、居住环境等进行拍照存档,用相片的形式记录真实情况,力求把帮困助学工作做实做细,把有限的助学资金用到贫困生身上。

下一步,松阳关工委将积极对接《都市快报》《钱江晚报》《南湖晚报》《处州晚报》等媒体进行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吸引更多社会爱心力量为我县寒门学子奉献爱心。同时,做好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联系,争取更多的帮困助学资金,帮助我县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走进大学校园,助圆他们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