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直离退休党组织开展网格化学习交流
时间:2022-05-12 14:5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5月10日,丽水市直单位离退休党组织网格第一组在市行政中心1216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13家单位的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市政协副秘书长蓝财兴、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松红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原秘书长、市政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虞大才主持。

会上,各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依次发言,对2021年度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党支部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依托平台、搭建载体,先后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网格化管理、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在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成立“银龄”党组织,实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