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青田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双先典型,争做四有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13 16: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田县委老干部局

近日,青田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双先典型,争做四有干部”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廖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廖建利向获得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的先进个人刘丽梅同志转授证书,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其多年来为老干部工作倾心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刘丽梅与大家分享工作心得感悟,勉励年轻干部勤学善思,在实践中磨炼成长,争取更大进步。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老干部工作者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展开讨论,3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想与见解,表达对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廖建利对年轻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寄语年轻干部要忠诚、奉献、进取,争当有政治品格、有崇高精神、有为民情怀、有担当作为的老干部工作者。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心全意、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以服务的高质量赢得老同志的好口碑,真正做到“让县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三要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学习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工作中积极思考、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实干,用青春书写最美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