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让老年人省心暖心 >> 敬老服务
丽水市公安局关于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时间:2022-05-13 16: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丽水市公安局关于征集

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持续深化平安丽水、法治丽水建设,从即日起,丽水市公安局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线索举报范围

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名义实施的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等违法犯罪活动,及其他严重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

二、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10 (全天24小时)

刑事侦查支队:0578-2786715(工作时间)

经济犯罪侦查支队:0578-2786248(工作时间)

食药环知侦查支队:0578-2786316(工作时间)

举报信箱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路505号丽水市公安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办公室收   邮编:323000

三、举报奖励及保护措施

为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主动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线索属实的单位及个人,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实行有奖举报并实行严格的保密和保护措施。

特此通告。

丽水市公安局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