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缙云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2-05-24 08: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委老干部局

日前,缙云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面向广大老干部征集“金点子”,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与会老同志围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老干部们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和经历畅谈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还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严治党、数字化改革、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方面和缙云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展开讨论,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情,把自己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理解、感悟、愿望表达得淋漓尽致,为党的事业感到非常高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线上线下开展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征求意见,是党的历史上第一次,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自信开放、守正创新的良好形象。

缙云县委老干部局通过采取个别访谈、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面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征集建言二十大的“金点子”,为全面推进缙云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缙云贡献智慧力量,奏响缙云“建言二十大”的银发之声。